top of page
「 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 」    網上慈善音樂會 - 花絮 2

「Eason 網上慈善音樂會傳遞正能量」

「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」網上慈善音樂會綵排如火如荼

 

在今個星期六 ( 11號 ) 舉行,由「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」主辦的「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」網上慈善音樂會正綵排得如火如荼,今次音樂會 將會破天荒分兩個時段進行,屆時其伴奏陣容人數之多亦會是香港流行音樂演出史上數一數二。

 

Eason 網上慈善音樂會傳遞正能量

 

Eason 今次在網上慈善音樂會將傳遞很多很多的正能量,給守候在電視機或網上平台旁邊的觀眾,讓大家知道不單止是明天,什至乎是之後的每一天也必定會更好,亦他也趁此機會和一班合作很久的音樂夥伴在舞台上聚舊。

 

著名音樂人兼協會理事杜自持一起參與演出

對樂手於表演行業的付出作出致敬

 

在這次慈善音樂會出現的樂手當中有很多位已和 Eason 征戰多年,而 Eason 也特意邀請了一些未合作過的樂手參與,當中包括着名音樂人杜自持一起參與演出。在他倆的對談中,Eason 希望透過今次的慈善音樂會可以對一眾樂手們作出致敬,事缘在較早前疫症初期,他看過許冠傑的戶外音樂會後很感動,而之後郭富城的網上音樂會則是幫助舞蹈員及電影行業自由工作者,看完這兩個音樂會後,Eason 覺得可能大家會以為音樂人生活比較安逸,他們在今次疫情所面臨的困境亦同時被大家忽略。他和音樂總監王雙駿希望令到這次的慈善音樂會更有趣和更有意義,所以便邀請了這麼多新知舊雨的出色樂手一起表演,亦是對他們於表演行業的付出作出致敬。

bottom of page